成为我enfp

想去做春风,自由且温柔

enfp把门半掩着,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。水汪汪的,虽然说他平时的眼睛就挺大的,但是,眼眶上的红肿这么细小的细节还是被intj一眼察觉。

intj趁他不注意,推门进来,enfp刚想躲,却被他一把拽了回来,被抵到了墙上。

“你别看我。”enfp抱着他的小狗抱枕,捂住自己的脸。“我现在样子肯定很丑。”

刚刚哭了好半天,鼻子眼睛嘴巴没有一个地方不是红的,好看才怪呢。

intj温柔的把enfp的手慢慢放下,一张皱巴巴的小脸呈现在眼前。

这个小家伙,还是这么孩子气。这叫没哭吗?脸都像是被水泡了似的。

enfp被intj堵在他和墙之间。想挣脱都不行,只能任由他盯着自己羞的成柿子的脸。

“是不是挺丑的?”

“不丑,好看。”intj被他说的话逗笑了。这个小狗啊,自己受委屈了,还关心形象。

“你骗人,你笑了!”enfp本就胆战心惊,看到对方嘲笑自己,更是一股气没忍住,哭了起来。

这才是小狗哭吧,上气不接下气,还哇哇叫。intj心里自言自语。

intj把enfp抱了起来,他虽然平时看着肉肉的很可爱,不过也没有很重。

他把他放到床上,拿出纸巾给他擦眼泪。也由他的双手不断攒紧intj的衣服袖子。

“intj,我是不是很糟糕啊?”

“你很好。”

“可是我自己很讨厌自己。”

“你很好。”

“可是,别人不喜欢我怎么办?”

“我喜欢。”

“……”enfp没忍住,抬眼看着一脸认真的intj,“我们拉钩,不准我骗我,也不准不喜欢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